@各位老师,拉近你和幼教大咖距离的机会来啦!

2020-08-18发布者:朗朗教育


一所幼儿园的灵魂是什么?


文化?理念?硬件?……


都不是,拥有一群以自驱为导向的热爱学习,不断精进的幼儿老师才是一所幼儿园的灵魂之所在。


QQ截图20200818110602.png


所谓教育即生活,生活即教育。时间的礼物馈赠活在当下之人的勤奋里。‘坏事 ’变成 ‘好事 ’就是面对无常的平常心。


上周,朗朗教育线上精品大课给园长、幼师们带来了满满的干货:《带班小帮手——手指游戏》《幼儿园思维游戏教学活动技巧》《跟秦老师一起学习如何上好一节课》《如何进行幼儿园区域活动的观察记录》大家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锻炼逻辑思维能力,促进儿童探索交流,解决生活实际问题,在游戏和实践中激发儿童学习兴趣,在《幼儿园思维游戏教学活动技巧》课程中,衣红霞讲师从内容和技巧两个方面层层分析,全程高能,实操性的建议更是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区域活动该如何开展,观察计划该如何制定,用最细致的讲解给你最贴心的解决方案。8月14日,针对《如何进行幼儿园区域活动的观察记录》这个课题,于梓涵讲师从观察过程,观察记录的方法以及观察的目的三个方面进行了解答。


360截图20200818110808160.jpg


如果你收获满满,请推荐给身边的幼教同仁,我们希望为更多的地区、更多的园所带去优质的课程和服务,为学前教育的美好明天而不懈努力!如果你错过了本次精彩,可以扫描图中二维码进行回看哦~


8月21-23日,就在本周,2020年学前教育峰会暨山东未来学前教育研究院第二届年会就要开始了!专家学者,幼教大咖将亲临峰会现场分享最新的学术成果,共同探索幼儿园艺术教育以促进儿童发展,更有理念超前的高端园所,邀您实地参访。


本届峰会开设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来不了现场的幼教同仁们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参与线上会议的报名哦~



360截图20200807142306961.jpg



幼教人的狂欢盛宴,期待您的加入!


声明:朗朗教育官网内的所有文章均注有明确的来源;对属于本网站的原创内容,请转载、链接、转发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务必注明“文章来源:朗朗教育”,违者本网将依法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