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幼儿理解音乐的最好方式,看完解决你80%的疑问!

2020-10-23发布者:朗朗教育

近几年我国学前教育正处于变革与发展期,各项政策的出台对幼教行业的发展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从2019年国家新出台的相关规定,如《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托儿所、幼儿园建筑设计规范》、《职业技术师范教育专业认证标准》等,我们可以看出国家对于幼儿园的管理规范越来越细化。


特别是今年10月15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和《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强调学前教育要回归幼儿身心发展。


1603430140873256.png


《意见》指出要把美育纳入各级各类学校人才培养全过程,贯穿学校教育各学段,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型人才。今后美育不在是副科,孩子们学习艺术,不再是兴趣而是必考科目。


1603430185488114.png


2020年10月,朗朗教育顺应时代发展,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本着普及美育教育的理念,重磅推出音乐启蒙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大音乐),希望新品的问世能够让更多人感受到音乐春风化雨般的神奇力量,让孩子们能够愉快地沐浴在音乐的阳光下。


音乐启蒙(幼儿园版)


音乐启蒙 2.0 课程通过科学的美育理念,为幼儿园打造音乐课程、打击乐器、钢琴弹奏为一体的音乐课程体系,其中打击乐器为幼儿进行节奏游戏提供了丰富的材料支持,引导幼儿理解乐理知识,挖掘其艺术潜能。结XIONGHAIZI- 教学专用电钢琴及教学软件,为孩子开启钢琴学习之路,注重发展幼儿的听觉能力、节奏能力、歌唱能力、动作参与能力,进而提升幼儿的综合音乐素养。


专家支持:由著名词曲作家、教育家、音乐制作人、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付林老师,担任我们音乐课程的总顾问,并对该课程的研发及后期的修缮工作进行全面的指导工作。


1603430245679606.png


全系8个级别,每个级别16个活动,包含5种音乐活动类型:歌唱活动、律动活动、节奏打击活动、欣赏活动、音乐剧活动。配套教学软件中设置有课件、弹奏、教案、资源四大模块。


音乐启蒙(幼儿园版)包含XIONGHAIZI-音乐启蒙电子琴和XIONGHAIZI-教学专用电钢琴。


XIONGHAIZI-音乐启蒙电子琴:32音域MIDI 琴键;LCD 液晶显示屏;128 种音色、128 种节奏;颤音、延音、节拍器、趣味键盘打击乐;主音量控制,节奏音量,节奏速度控制。


1603430291550088.png


XIONGHAIZI-教学专用电钢琴:全音域标准88键,意大利技术88GrandPiano™琴键金属支架分级渐进式动态触键感应重锤力度键盘 。音源从德国大三角钢琴音色采样,8层256M动态波表,弦列泛音共振模拟音源技术。


1603430320912353.png


国际标准蓝牙通讯模块,幼儿园专用音乐启蒙软件,MP3 智能播放系统,适用幼儿园多种场景,满足您的种种需要。


音乐启蒙活动室


音乐启蒙活动室是幼儿园专用活动室,为了满足音乐活动需求,专为启蒙阶段的幼儿准备的环境。


1603430370219803.png


音乐启蒙活动室搭配了专用的65吋windows10系统交互智能平板和86吋windows10系统交互智能平板。


1603430406394301.png


幼儿钢琴启蒙课程体系包含乐理启蒙知识、钢琴基础知识、音乐基本常识等内容,从听觉能力 、演奏能力、乐理及识谱、创作能力等方面发展个性化的美育教育。


音乐启蒙活动室乐器材料包含皮质类、木质类、金属类、散响类、音条琴类、音效类六大类打击乐器,可以极大地满足开展音乐活动及提升幼儿音乐能力需求。


1603430443925230.png


音乐环创材料是一套为满足音乐启蒙活动室环创需求,提供软硬件融合的信息发布屏显解决方案,包含信息发布系统和硬件显示终端。


1603430503936829.png


朗朗教育致力于通过多样化的模式,让幼儿接触到专业的钢琴教育与音乐基础知识,建立幼儿学习音乐的兴趣,提升其综合音乐素养。


音乐启蒙(家庭版)


音乐启蒙(家庭版)是为音乐启蒙阶段的幼儿准备的家庭音乐环境。为了满足幼儿家庭音乐活动需求,让幼儿生活充满音乐,配备智能电钢琴、XIONGHAIZI钢琴软件Android / ios、XIONGHAIZI音乐启蒙电子琴等资源,为幼儿创造良好的家庭音乐氛围。


1603430566674858.png


XIONGHAIZI 钢琴软件与智能电钢琴无缝对接。专业指法教学,智能纠错;五线谱瀑布流、简谱自由切换;一键录制;海量曲目资源,云技术更新;游戏化软件瀑布流弹奏及其他多种模式,双色智能跟灯弹奏,引领视觉双指引,帮助零基础幼儿及初学者达到音乐启蒙的目的。


1603430596265955.png


智能电钢琴与XIONGHAIZI钢琴软件无缝对接,利用先进的移动互联网及交互技术,高敏力度感应琴键,真实还原真钢体验,多种模式及多种音色,节能环保。


1603430632889777.png


实现OMO价值,用音乐与生活,构建家园共育生态体系。


音乐拓展活动


音乐拓展活动集音乐游学和电钢琴考级于一体,在这里,你不仅可以get到音乐游学/交流会,参与音乐夏令营,进行钢琴考级,而且还可以获取专业的课题支持,真正做到在玩中学,学中玩。


未来,朗朗教育将协助推动更多艺术特色幼儿园的建成和落地,帮助幼儿园提升和打造核心竞争力,让全国各个区域的孩子们享受更好的美育教育、接受音乐启蒙的学习,我们将为推动音乐启蒙的普及化、专业化、职业化而不断努力!


音乐启蒙,放飞梦想,让我们携手为孩子的艺术成长保驾护航!


看到这儿,你是不是已经对我们新推出的大音乐项目满怀期待呢?别着急,一系列更详尽的内容,会在后期的推文中给大家一一介绍,小伙伴们一定不要错过哟~


如果对我们音乐启蒙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大音乐)感兴趣,欢迎拨打电话:0531-88113026,进行详细咨询。

声明:朗朗教育官网内的所有文章均注有明确的来源;对属于本网站的原创内容,请转载、链接、转发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务必注明“文章来源:朗朗教育”,违者本网将依法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