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好玩的趣味运动会你千万不要错过!

2021-01-07发布者:朗朗教育

不知不觉

春节的脚步渐渐近了

年底每个人最开心

最盼望的事

只有一个!那就是!


团建!!


为了更好的把企业文化渗透到每个员工,促进员工沟通,增进员工感情,增强团队协作精神,2021年1月5日下午,我们在甲骨文体育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1610012506125465.png


趣味运动会选用各类好玩的项目,让参加活动的人可以迅速地互动起来,更快地认识彼此,增加团队的配合。


本次趣味运动会公司员工积极参与,总共分为5个参赛团队,在教研中心小伙伴的引领下,热身操《BOOM》瞬间点燃全场!


1610012604746959.png


掌声不断,尖叫连连,快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去感受现场如火如荼的气氛吧!


摸石过河


1610012932436324.png


摸石头过河是一个我们经常说的一个谚语,但今天我们所说的摸石过河却是一个十分有意思的趣味游戏。


这个游戏看起来很简单,但是操作起来却很难,它的难点不是会不会,而是在比赛中坚持到最后并且用时最少。


惩罚项目:蒙眼互打(醉拳)


本轮游戏后两名队长上台接受惩罚,让大家见识一下,什么叫做高手过招,招招致命!


1610013010884113.png


爱的魔力转圈圈


1610013244439919.png


游戏正式开始后,第一人将布条通过两人原地转圈的方式传递到下一人,依次进行,直到每队的最后一人完成游戏,听起来就很有意思呢。

小编转了几圈后,已经找不着北了。


惩罚项目:手耳同心


游戏后两名的12位参赛人员上台接受惩罚:伸出左手,捏住左边人的鼻子,然后再伸出右手,捏住右边人的耳朵,队首和队尾的两个人各自捏住自己的耳朵,各位在此状态不断的情况下,一起做10个蹲起,如果断了的话需要重新计数。


1610013305291396.png


新年“裤”起来


大花裤子放在地上,每位参赛人员不能用手穿裤子,可想而知,场面异常精彩!


1610013497601492.png


哈哈哈!原谅小编我不厚道地笑了。


最后的最后,必须得朗朗“非遗”项目——拔河比赛压轴啊!这项运动也贡献出了超多表情包。(友好起见小编就不放啦~)


1610013581218045.png


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选手,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在场员工的心弦,同呼吸,共命运,彼此加油、欢呼、喝彩。


获胜的团队还得到了精美的小礼品哟~


1610013626912634.png


趣味运动会只是朗朗教育企业文化建设的一个缩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持续开展各类文化活动,丰富员工生活、锻炼健康的体魄。


相信全体朗朗家人将以此为契机,团结一心,以敢于争冠军的勇气和信心投入到工作中,在岗位上创造更好的成绩,与公司发展共赢。



本文为朗朗教育原创,侵权必究。


声明:朗朗教育官网内的所有文章均注有明确的来源;对属于本网站的原创内容,请转载、链接、转发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务必注明“文章来源:朗朗教育”,违者本网将依法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