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朗教育《幼儿园建构式课程 2.0》上榜山西省教育厅幼儿园课程教学类资源推荐名单

2021-06-07发布者:朗朗教育

好消息!朗朗教育《幼儿园建构式课程 2.0》成功上榜山西省教育厅幼儿园课程教学类资源推荐名单。



日前,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对幼儿园课程教学类资源进行征集、审核的公告》要求,在各有关单位申报的基础上,山西省教育厅结合工作实际,组织专家对征集的拟进入山西省幼儿园使用的出版类幼儿园课程教学资源进行了评审,最终成功上榜山西省教育厅幼儿园课程教学类资源推荐名单。






1623032929806134.png



朗朗教育《幼儿园建构式课程 2.0》是一套主题式的幼儿园五大领域整合课程。课程围绕幼儿的生活经验和需要设置健康、语言、社会、科学和艺术五大领域活动,引导幼儿在情境、互动、创思中建构对于外部世界和自我的认知。




360截图20210607102825438.jpg


360截图20210607102905789.jpg


朗朗教育成立14周年,始终专注于2-8岁儿童优质教育资源研发与普及,致力于“以科技推动儿童教育发展”。


此次上榜推荐名单,体现出山西省教育厅对《幼儿园建构式课程 2.0》的认可,未来,朗朗教育将不断输出优质幼儿园课程和服务,促进学前教育的高品质、内涵式发展。



本文为朗朗教育原创,侵权必究。

声明:朗朗教育官网内的所有文章均注有明确的来源;对属于本网站的原创内容,请转载、链接、转发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务必注明“文章来源:朗朗教育”,违者本网将依法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