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朗教育入选“山东省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名单

2021-08-06发布者:朗朗教育

2021年8月6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发布关于首批拟认定山东省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的公示。朗朗教育荣膺“首批拟认定山东省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称号,这是朗朗教育在文化科技领域进行深度融合、不断创新业务发展模式所取得的又一项阶段性重要成果。


1632639236379188.png


1632639273299490.png

当前科技与文化融合态势凸显,也是未来重要发展方向,科技助推文化已成为新的增长极。文化产业具有高附加值和高科技含量等新的特征,亦成为当今知识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获批,将进一步激发朗朗教育在数字化技术、智慧教学等领域的关键技术研发和应用示范,为推动文化科技融合创新性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齐鲁样板。



本文为朗朗教育原创,侵权必究。

声明:朗朗教育官网内的所有文章均注有明确的来源;对属于本网站的原创内容,请转载、链接、转发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务必注明“文章来源:朗朗教育”,违者本网将依法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