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朗朗教育成功入选“支持重大产业项目和载体建设运营”项目名单

2021-09-02发布者:朗朗教育

2021年9月2日,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发布关于2020年度《关于在新旧动能转换中做大做强文化产业的若干政策措施》政策奖补名单。朗朗教育成功入选“支持重大产业项目和载体建设运营”项目名单,这极大增强了公司以科技创新驱动幼教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也为产品的质量提升注入了强大动能。


根据《关于在新旧动能转换中做大做强文化产业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济政字〔2020〕8号)有关规定,经企业申报、区县初审、十三个单位(部门)评审、第三方机构审核等环节,十三个单位(部门)集体研究确定了2020年度《关于在新旧动能转换中做大做强文化产业的若干政策措施》政策奖补名单。


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


1632639804176951.png


朗朗教育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发行销售、服务跟踪、培训创新、数字化教育于一体的科技创新型儿童教育产品与服务提供商,专注于2-8岁儿童所需优质教育资源研究与普及的高新技术企业,始终致力于“以科技推动儿童教育发展”


朗朗教育以国家大力发展教育信息化为契机,根据儿童教育行业发展趋势和自身技术优势,以促进东西方文化交流、分享世界先进文化作品为目标,向幼儿园提供领先和卓越的儿童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向家庭提供丰富和有趣的内容产品与服务,扎实推进儿童教育数字化建设,满足终端客户对教育资源的多维度需求,推动中国儿童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此次获批,增强了公司以科技创新驱动幼教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也为产品的质量提升注入了强大动能。


当前,文化产业已经成为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一支重要力量,打造文化产业人才高地,推动文化和科技深度融合成为文化产业发展的重中之重,此次获批,将进一步提升朗朗教育在山东文化产业的综合竞争力,供给更多高品质的文化产品,优化文化产业结构,开创文化产业发展新境界。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朗朗教育坚守“以科技推动儿童教育发展”的使命,致力成长为“拥有中国幼教领域最有价值的品牌,成为中国幼教领域最受尊重的公司”。这不仅是在经营一家企业,更是在经营中华民族的希望与未来。



本文为朗朗教育原创,侵权必究。

声明:朗朗教育官网内的所有文章均注有明确的来源;对属于本网站的原创内容,请转载、链接、转发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务必注明“文章来源:朗朗教育”,违者本网将依法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