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有所托,共育未来丨第一届托育研讨会火热报名中!

2021-10-14发布者:朗朗教育

各位园长、投资人 

您是否面临这样的困扰?

↓↓↓

做托育,缺乏品质与竞争力?

传统托育园,缺少核心课程体系? 

选择加盟,费用太高?套路和陷阱太多? 

风口之下,琳琅满目的托育项目该如何选择?

如何花最少的钱,打造高品质的托育教室?

……


为积极响应国家托育政策要求,进一步推动和发展“幼有所育”,以及为更多希望参与到0-3岁婴幼儿托育早教行业的伙伴开创经营思路,10月30日—31日,由大韩教育主办,朗朗教育和山东未来学前教育研究院协办的“幼有所托,共育未来——2021艾莎妈妈家第一届托育研讨会”即将在济南召开。


本次活动将力邀多位行业大咖,为您带来全面的托育政策解读与市场发展前景分析,托育示范课程展示以及托育运营策略等,共同研讨托育发展之路的机遇和挑战,见证托育发展的广阔前景。


济南大韩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底,专注于0-12岁婴幼儿教育行业,主要从事0-3岁婴幼儿高品质托育服务,2-12岁感统全脑,公司现拥有“艾莎妈妈家托育”幼教品牌。


艾莎妈妈家托育中心目前拥有直营和加盟校区,已经形成完善的课程体系,标准化运营管理体系,同时致力于一体化托育产品输出,运营管理服务输出。


会议亮点


特邀专家现场指导

备案流程解读

托育机构前期筹备市场定位与分析

托育园卫生保健工作与实操

托育园运营指导策略


1634193682115452.jpg


1634193744735893.png



本文为朗朗教育原创,侵权必究。

声明:朗朗教育官网内的所有文章均注有明确的来源;对属于本网站的原创内容,请转载、链接、转发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务必注明“文章来源:朗朗教育”,违者本网将依法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