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相伴,印记童年丨幼儿园的自然教育活动怎么开展?

2022-06-08发布者:朗朗教育


一湖碧水,一树繁花,对自然的向往一直流淌在我们的血液中。而自然教育的兴起也在不断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自然教育”是法国教育家卢梭在《爱弥儿》中首次提出的,他认为:自然教育是一种顺应自然天性,依托乡村环境,培养自然人的教育方式。


自然中的花草树木、虫鸟禽兽、山川河流、风霜雨雪都是鲜活的“教材”,大自然本就是儿童学习和生活的天然乐园。


当下的环境中,儿童需要怎样的自然教育呢?如何借此增进亲子间的关系?园所又该如何开展自然教育活动,进一步扩大知名度从而达到隐性招生呢?


朗朗教育自然相伴 印记童年活动开始啦!

在游戏中发展,在自然中成长

让自然教育走进幼儿园

帮助园所开展丰富多样、

好玩有趣的自然活动

提供活动准备-家长准备-

时间进度表-活动流程等详尽的活动方案


详情请联系朗朗教育区域服务商

我们将统一建群指导

精彩瞬间也可以在“打卡”小程序互动

(扫描活动图片下方二维码)


活动时间:6月7日-6月30日

分享方式:线上直播分享/线下入园指导



朗朗教育重磅推出的《幼儿园生态游戏资源包》是一套幼儿园科学领域课程,以四季为主线,引导幼儿观察身边的花草树木、鸟兽鱼虫、山水风光、季节变化等,帮助幼儿建立与自然之间的联结,充分释放幼儿天性,让幼儿亲近自然、热爱自然、保护自然,激发探索热情,培养想象力和创造力,锻炼解决问题和动手操作的能力,帮助幼儿在与自然的充分互动中收获喜悦、获得成长。




著名教育家陈鹤琴先生曾说,大自然、大社会都是活教材。

作为教育者,我们要充分挖掘和利用这份活教材,给予孩子们更多的机会接触自然,爱上自然。


快点联系朗朗教育区域服务商参与「自然相伴 印记童年」活动,或者扫码进入小打卡圈子和大家一起记录精彩瞬间吧!


声明:朗朗教育官网内的所有文章均注有明确的来源;对属于本网站的原创内容,请转载、链接、转发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务必注明“文章来源:朗朗教育”,违者本网将依法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