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朗教育与鸿合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打造智慧教育新生态

2022-07-08发布者:朗朗教育


2022年7月5日,朗朗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北京鸿合爱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成功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朗朗教育总经理耿进括、副总经理赵西祥,鸿合科技高级副总裁龙旭东、副总裁李水平、副总裁李威等双方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此次签约活动。




当天下午,朗朗教育一行人参观了鸿合科技公司及展厅并对其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在幼儿园信息化建设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促进共同发展进行了沟通交流。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双方就“朗云智慧教学系统与鸿合智能交互显示设备”合作事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当前,信息技术对教育的变革性影响日趋明显,我国教育信息化转型已经步入实战阶段。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通过软、硬件以及渠道的紧密结合,必将为广大用户和合作伙伴带来更全面、领先、创新的产品解决方案,为智慧教育背景下的教学场景升级提供更多可能。


朗朗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发行销售、服务跟踪、培训创新、数字化教育于一体的科技创新型儿童教育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专注于2-8岁儿童优质教育资源研发与普及的高新技术企业,始终致力于“以科技推动儿童教育发展”。





△朗云智慧教学系统


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教育信息化重要企业,智能交互显示行业知名品牌,全球屈指可数的集研产销等全环节于一体的行业龙头企业之一,是深交所上市的高科技企业,在全球范围内设立50多家分支机构。


△鸿合智能交互平板

 

强强联手,合作共赢。未来,朗朗教育将携手战略合作伙伴鸿合科技,进一步聚焦教育信息化2.0以及“互联网+”新浪潮,打造智慧教育新生态,推动教育信息化快速发展,为广大师生及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推动儿童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声明:朗朗教育官网内的所有文章均注有明确的来源;对属于本网站的原创内容,请转载、链接、转发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务必注明“文章来源:朗朗教育”,违者本网将依法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