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单公示!朗朗教育又双叒叕入选了!

2022-07-14发布者:朗朗教育


7月12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拟认定2022年山东省“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名单,拟将223家企业研发机构认定为2022年山东省“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其中,朗朗教育榜上有名!





捷报频传!近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关于公布2022年度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的通知》,朗朗教育凭借研发实力和品牌影响力成功入选!



山东省“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是省级企业科研平台,对企业专有技术、专利数量、研发能力规模、市场占有率及应用效果等方面有严格的认定标准,要求所研发的生产技术处于行业前沿,具有突出竞争优势。


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认定,是为打造培育质量高、效益高、诚信度高、美誉度高的山东企业品牌,深入实施质量强省及品牌战略,共建共享“好品山东”,加快推进我省品牌高端化进程的一项重要工作。


此次成功入选山东省“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名单和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是政府部门对朗朗教育技术研发能力、品牌影响力以及产品服务力的高度认可,是公司产品实力、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的重要体现。


下一步,朗朗教育将继续加大企业研发投入力度,加强产学研合作,提高自主创新和成果转化能力,坚持品牌引领,不断追求卓越,努力提高产品和服务的综合竞争力,以更好的解决方案和技术产品推动儿童教育高质量稳步发展!


声明:朗朗教育官网内的所有文章均注有明确的来源;对属于本网站的原创内容,请转载、链接、转发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务必注明“文章来源:朗朗教育”,违者本网将依法追责。